您现在的位置:那花园花卉网 > 花卉栽培 > 花卉繁殖 >

花友分享:玉树的扦插繁殖方法

来源:那花园
】 2014-07-10 15:58
[摘要]玉树如何扦插呢?和普通花草一样的方法,这里我们来梳理一下。

玉树(燕子掌)图片

  玉树扦插可以用叶插(叶片平放在扦插介质上),也可以用枝条扦插,相对于叶插来说枝条扦插的成活率几乎100%,所以花友不用担心不成功。

  扦插介质,有条件的可以用素沙、泥炭+蛭石等,没有条件的可以就地取土,在生长季节剪取肥厚充实的顶端枝条,长8-10厘米,稍晾干后插入沙床,插后约3周生根。

  玉树叶插可以有两个方法,一个是切叶后待晾干,再插入沙床,插后约4周生根,根长2-3厘米时上盆。在一个就是像多肉植物叶插一样,将叶片平放在介质上面即可生根。

  玉树的养殖方法

  ·使玉树开花的养殖管理方法

================关于那花园================

“那花园nahuayuan.com“是一个分享植物知识花卉图片及名称大全养花知识园艺设计以及插花艺术的网站。

【那花园 欢迎各位花友投稿 投稿邮箱:150839736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