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那花园花卉网 > 花与生活 > 花卉养生 >

既健康又解暑 夏季天然芳香植物花草茶推荐

来源:那花园
】 2014-07-11 16:42
[摘要]夏季怎样才能够让我们既健康又解暑呢?本文为你推荐天然芳香植物花草茶。

  薄荷

花草茶

  嫩叶可作茶饮,入口丝丝清凉,沁人心脾,有降火明目解暑之功效。每日一杯薄荷茶,明目清凉好过夏。

  菊花

  新鲜的菊花很少作茶饮。经过蒸汽杀青,晒干后可泡茶用,有清肝明目、祛毒去火功能。常对着电脑工作的上班族,最适合菊花茶。

  金银花

花草茶

  夏季用它泡茶,不仅味道甘甜可口,而且还具有很好的清热解暑之功。日常饮用,还可治疗咽喉肿痛和预防上呼吸道感染。

  藿香

花草茶

  藿香嫩叶、嫩茎泡茶,可以预防中暑。其嫩枝还可以食用。夏季常吃凉拌藿香,可预防感冒暑湿,养颜美容。但藿香的香味并不为所有人接受,泡茶宜淡不宜浓。

  相关阅读

  ·6种最佳养颜花草茶的功效

================关于那花园================

“那花园nahuayuan.com“是一个分享植物知识花卉图片及名称大全养花知识园艺设计以及插花艺术的网站。

【那花园 欢迎各位花友投稿 投稿邮箱:150839736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