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那花园花卉网 > 园艺天地 > 盆景制作 >

盆景大师吴成发盆景作品赏析

来源:那花园
】 2014-07-17 12:44
[摘要]吴成发早年痴迷盆景,细心研究探索各国盆景的异同,吸收各地方流派的技艺特长。

  吴成发早年痴迷盆景,细心研究探索各国盆景的异同,吸收各地方流派的技艺特长。其作品曾在"亚太地区盆景赏石展览会"、"中国(陈村)国际盆景赏石博览会"、"中国盆景评比展览"等国内外大型展会上获金奖。2008年他被国际盆景协会(BCI)授予"国际盆栽大师"荣誉称号,2011年又被中国风景园林学会授予"中国盆景艺术大师"荣誉称号。

  1、繁红传世

盆景大师吴成发盆景作品赏析

  盆景材料:红果。

  2、蛟龙出涧

盆景大师吴成发盆景作品赏析

  盆景材料:朴树。

  3、轩昂

盆景大师吴成发盆景作品赏析

  盆景材料:榆树。

  相关阅读

  ·盆景大师魏积泉盆景作品赏析

================关于那花园================

“那花园nahuayuan.com“是一个分享植物知识花卉图片及名称大全养花知识园艺设计以及插花艺术的网站。

【那花园 欢迎各位花友投稿 投稿邮箱:150839736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