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那花园花卉网 > 花卉百科 > 木本花卉 >

夏日清凉花卉——茉莉花

来源:那花园
】 2014-07-17 15:03
[摘要]茉莉花素洁、浓郁、清芬、久远,它的花语表示忠贞、尊敬、清纯、贞洁、质朴、玲珑、迷人。

  茉莉,为木犀科素馨属常绿灌木或藤本植物的统称,原产于印度、巴基斯坦,中国早已引种,并广泛地种植。茉莉喜温暖湿润和阳光充足环境,其叶色翠绿,花朵颜色洁白,香气浓郁,是最常见的芳香性盆栽花木。在素馨属中,最著名的一种是双瓣茉莉,也就是人们平常俗称的茉莉花。

  茉莉花素洁、浓郁、清芬、久远,它的花语表示忠贞、尊敬、清纯、贞洁、质朴、玲珑、迷人。

  “花开满园,香也香不过它”,它就是“一卉能熏一室香”的茉莉花。茉莉花虽无艳态惊群,但玫瑰之甜郁、梅花之馨香、兰花之幽远、玉兰之清雅,莫不兼而有之。

夏日清凉花卉——茉莉花

夏日清凉花卉——茉莉花

夏日清凉花卉——茉莉花

夏日清凉花卉——茉莉花

夏日清凉花卉——茉莉花
  相关阅读

  ·夏日清凉花卉——马鞭草

  ·夏日清凉花卉——玉簪

================关于那花园================

“那花园nahuayuan.com“是一个分享植物知识花卉图片及名称大全养花知识园艺设计以及插花艺术的网站。

【那花园 欢迎各位花友投稿 投稿邮箱:150839736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