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那花园花卉网 > 花卉栽培 > 养花常识 >

发财树的养殖方法:发财树的栽培要点

来源:那花园
】 2014-07-18 09:47
[摘要]发财树的养殖方法和注意事项:生长时期喜较高的空气温度;可以时常向叶面少量喷水。

发财树的养殖方法和养护技巧

  发财树又称瓜栗,马拉马栗。为木棉科常绿小乔木。原产墨西哥利哥斯达黎加。掌状叶,小叶7-11枚,长圆至倒卵圆形。

  发财树的栽培要点:

  1、温度 冬季最低温度16-18℃,低于这一温度叶片变黄脱落;10℃以下容易死亡。

  2、光线 发财树为强阳性植物,在海南岛等地均露地种植。但该植物耐阴能力地较强,可以在室内光线较弱的地方连续欣赏2-4周。而后放在光线强的地方。

  3、水份 在高温生长期要有充足的水分;但耐旱力较强,数日不浇水不受害。但忌盆内积水。冬季减少浇水。

  4、空气温度 生长时期喜较高的空气温度;可以时常向叶面少量喷水。

  5、换盆 根据需要可于春季换盆。

  发财树的养殖方法

  ·发财树的养殖方法和注意事项总结

================关于那花园================

“那花园nahuayuan.com“是一个分享植物知识花卉图片及名称大全养花知识园艺设计以及插花艺术的网站。

【那花园 欢迎各位花友投稿 投稿邮箱:150839736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