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那花园花卉网 > 花卉栽培 > 养花常识 >

多肉植物山地玫瑰夏天的养护方法

来源:那花园
】 2014-07-21 10:26
[摘要]夏天山地玫瑰的养护应该是有良好的通风,控制浇水。

山地玫瑰(Greenovia)的四个品种简介

  山地玫瑰一般来说温度在30度左右的时候,就会进入休眠状态,不过这个根据个体不同,地区不同有差异,有的花友的山地玫瑰20多度就进入休眠了,也有的30度以上的还依旧没有休眠,所以温度可作为一个参考。

  夏天大多数应该是山地玫瑰应该是进入休眠期了的,所以夏天山地玫瑰的养护应该是有良好的通风,控制浇水,使植株在通风、干燥、凉爽的环境中度过炎热的夏季,避免烈日曝晒,更要避免雨淋,以免因闷热潮湿引起植株腐烂。

  如何判断山地玫瑰休眠了?

  一来是看气候温度,二来是看山地玫瑰的状态,一般来说进入休眠的山地玫瑰底部叶子有枯黄,而且叶子开始包裹起来,形似玫瑰。花友可两者结合来判断。

  山地玫瑰怎么养

  ·山地玫瑰的养殖方法、繁殖方法及养护注意事项

  ·多肉植物习性、种植技术及图鉴:山地玫瑰

================关于那花园================

“那花园nahuayuan.com“是一个分享植物知识花卉图片及名称大全养花知识园艺设计以及插花艺术的网站。

【那花园 欢迎各位花友投稿 投稿邮箱:150839736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