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那花园花卉网 > 花界新闻 > 花卉资讯 >

山东青州花博会突出花卉旅游核心元素

】 2014-07-28 12:22
[摘要]目前,花博会策划布展正在紧张筹备,将遵循“室内专业展会、室外花卉旅游、企业承办、政府支持”的办会思路,重点突出花卉旅游核心元素,着力打造一届专业更强、影响更广、效益更好的展会。

  花卉博览交易会将于9月28日举行。目前,花博会策划布展正在紧张筹备,将遵循“室内专业展会、室外花卉旅游、企业承办、政府支持”的办会思路,重点突出花卉旅游核心元素,着力打造一届专业更强、影响更广、效益更好的展会。

  展会室内部分以专业性、商业性为核心,设在中国青州花卉苗木交易中心;室外部分以打造花博旅游为核心,将花卉文化休闲游及花卉乡村游进行整合,主要以弥河花卉文化旅游度假区和草花带为核心进行规划设计。同时,在总结历届花博会成功经验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大市场化运作力度,面向国内外知名会展公司招标参与花博会策划和实施;同期的专业活动更为专业,包括中国盆栽花产业发展研讨会、鲁派盆景制作及艺术特色研讨会、花卉电子商务发展讲座等,突出专业性和展示性。

================关于那花园================

“那花园nahuayuan.com“是一个分享植物知识花卉图片及名称大全养花知识园艺设计以及插花艺术的网站。

【那花园 欢迎各位花友投稿 投稿邮箱:1508397361@qq.com】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