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那花园花卉网 > 花与生活 > 花卉养生 >

DIY浪漫薰衣草浴盐 感受普罗旺斯的治愈力量

来源:那花园
】 2014-07-29 15:42
[摘要]不是所有人都可以在普罗旺斯的大地上深呼吸,但是这份自然的力量却可以通过一瓶薰衣草的浴盐来传递。

DIY浪漫薰衣草浴盐 感受普罗旺斯的治愈力量

  不是所有人都可以在普罗旺斯的大地上深呼吸,但是这份自然的力量却可以通过一瓶薰衣草的浴盐来传递。随着阵阵香气和手心扩散到全身的热度,似乎心里所有的阴冷也都被这治愈的力量排出了。

  你需要的材料:

  1杯海盐晶体

  1杯泻盐

  1杯小苏打

  3/4杯干薰衣草

  薰衣草,甘菊,和桉树精油

  罐子,织物和麻线

  将你所有的干配料在碗里混合在一起,然后加入薰衣草干花,5滴薰衣草精油,4滴甘菊精油,3滴桉树油,然后将它们混合。

 

  用勺子将它们装入小罐子中,并且裁剪一块装饰瓶口的用的布料。

  将布料盖在瓶口上并洒上一滴薰衣草精油,将盖子拧紧最后缠上麻绳。

 

 

 

 

 

================关于那花园================

“那花园nahuayuan.com“是一个分享植物知识花卉图片及名称大全养花知识园艺设计以及插花艺术的网站。

【那花园 欢迎各位花友投稿 投稿邮箱:150839736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