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那花园花卉网 > 花卉栽培 > 花卉繁殖 >

多肉植物黄丽常用的繁殖方式简介

来源:那花园
】 2014-08-06 14:48
[摘要]黄丽的繁殖可选择枝插或者叶插。

黄丽(Sedum adolphii)的种植养护方式

  黄丽的繁殖可选择枝插或者叶插,叶插枝插期间,应放置于通风明亮无直射光处,光照太强或太暗会抑制叶插的成功率,待小苗长出后,逐渐增加光照。

  叶插:黄丽叶插容易,将黄丽叶片掰下,随便置于土表中,都能长出小黄丽。

  枝插:黄丽本身容易爆出侧芽,砍头后,更容易爆出侧芽,因此枝插取材很容易,将剪下枝条放置3-5天左右(夏天或闷热潮湿的时间晾干时间应更长),待黄丽枝条伤口完全干燥愈合再插入种植土中,枝插成功率较高,可选择平时的种植用土就行。

  相关阅读

  ·多肉植物黄丽(Sedum adolphii)的夏季养护要点

  ·多肉植物黄丽的生长习性及养护方式

================关于那花园================

“那花园nahuayuan.com“是一个分享植物知识花卉图片及名称大全养花知识园艺设计以及插花艺术的网站。

【那花园 欢迎各位花友投稿 投稿邮箱:150839736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