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那花园花卉网 > 花卉栽培 > 养花常识 >

多肉植物王玉珠帘的选购要点及入户处理

来源:那花园
】 2014-08-07 15:33
[摘要]王玉珠帘(Sedum sediforme),又名千佛手,菊丸、王玉珠帘,景天科景天属,无明显休眠期。

多肉植物王玉珠帘的选购要点及入户处理

  王玉珠帘(Sedum sediforme),又名千佛手,菊丸、王玉珠帘,景天科景天属,无明显休眠期。

  选购要点:

  1.选购王玉珠帘,要求植株饱满,造型好,茎节紧密,茎叶基本班盖盆面。

  2.王玉珠帘叶片应肥厚呈椭圆披针形,尖头,青铜色,表面光滑,无缺损,无黄叶,无病虫危害。

  入户处理:

  刚买回的王玉珠帘,摆放在阳光充足的窗台或阳台,不要放在有强光或过于荫蔽的场所。生长期每周浇水1次,浇水不宜多,过多肥水有害无益。夏季强光时需遮阴,防止暴晒。冬季每月浇水1次,将王玉珠帘摆放在温暖、通风和有阳光的位置。

  相关阅读

  ·多肉植物王玉珠帘的生长习性与栽培要点

================关于那花园================

“那花园nahuayuan.com“是一个分享植物知识花卉图片及名称大全养花知识园艺设计以及插花艺术的网站。

【那花园 欢迎各位花友投稿 投稿邮箱:150839736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