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那花园花卉网 > 花与生活 > 家居装饰 >

DIY植物小花束 咖啡机用作插花花器

来源:那花园
】 2014-08-08 14:53
[摘要]如果想打造一个令人难忘的居家小花束,一件独特的花器必不可少。

 

在咖啡香中寻找甜滋味,DIY植物小花束

 

  如果想打造一个令人难忘的居家小花束,一件独特的花器必不可少。

  这款插花是选择一只闲置的意大利咖啡机,铁皮的质感便是很重要的表达元素。

  根据不同的花器外貌可以选择不同的花束与之搭配,这样一来,或者手感,或者斑驳的插花样貌便会应运而生。伴着咖啡香来寻找这其中的甜滋味,将咖啡机用作花器的小花束带着这样一种苦中作乐的新精致。

 

SONY DSC

diy-unique-vessels-italian-coffee-make2

SONY DSC

SONY DSC

SONY DSC

SONY DSC

  相关阅读

  ·DIY:自己动手制作清爽鲜艳的小花束

  ·掌握家居插花技巧 用鲜花点缀家居

================关于那花园================

“那花园nahuayuan.com“是一个分享植物知识花卉图片及名称大全养花知识园艺设计以及插花艺术的网站。

【那花园 欢迎各位花友投稿 投稿邮箱:150839736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