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那花园花卉网 > 花卉栽培 > 养花常识 >

花友分享:多肉植物的施肥方法——淡肥勤施

来源:那花园
】 2014-08-11 10:05
[摘要]关于多肉植物怎么施肥也不要想得过分复杂,有关施肥的格语是:淡肥勤施。

花友分享:多肉植物的施肥方法——淡肥勤施

  多肉植物为啥要淡肥勤施

  一,每天的温差越大越长的快。

  二、待盆土干透后浇水又是生长势(和人口渴急于想喝水一样),如果这时把浇水壶里加入一些有机肥溶液搅拌施入干透的植盆内,多肉即兴奋啦!必然感谢主人,以自己的美体报答而为之。

  春秋一般是多肉生长季可施肥,但夏季休眠的切不可施肥!反之夏季生长的如大戟科要多施肥!冬型多肉如雪莲勿忘施肥!千万对于成萎态的切不可施肥!拔出修根换盆土。

  多肉植物施肥法有哪些?

  第一法、当土干后施肥法,先施肥水,等肥水全渗入土里后再浇適量清水为佳。

  另一法、肥水与请水混合后一同浇也可。生石花施肥在开花前,即十月中旬,肉锥花在九月底为好。

  多肉植物怎么养

  多肉植物怎么养:多肉植物常见问题解答

  一年十二个月多肉植物种植管理月历汇总

  多肉植物的栽培要求与栽培管理方法

  十二个月份仙人掌和多肉植物的养护管理要点

================关于那花园================

“那花园nahuayuan.com“是一个分享植物知识花卉图片及名称大全养花知识园艺设计以及插花艺术的网站。

【那花园 欢迎各位花友投稿 投稿邮箱:150839736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