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那花园花卉网 > 花界新闻 > 花卉资讯 >

厦门:城市绿化景观首次尝试使用仙人掌

】 2014-08-18 09:17
[摘要]8月17日,仙人掌多肉植物首次成为厦门街头绿化景观。

  8月17日,仙人掌多肉植物首次成为厦门街头绿化景观。日前,厦门白鹭洲路和湖滨西路出现了两处用仙人掌打造的绿化景观小品。据了解,这是厦门市首次尝试把仙人掌多肉植物移到路边打造的绿化景观小品,在全国也属罕见。园林专家说,仙人掌这类植物很耐旱,几乎不用打理,减轻了养护的负担,管理起来很轻松,而且让路边的风景变得多样。

仙人掌-植物网
 
仙人掌-植物网

================关于那花园================

“那花园nahuayuan.com“是一个分享植物知识花卉图片及名称大全养花知识园艺设计以及插花艺术的网站。

【那花园 欢迎各位花友投稿 投稿邮箱:1508397361@qq.com】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