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那花园花卉网 > 花界新闻 > 花卉资讯 >

上海奇特植物展亮相 700多株进口珍稀植物首展

来源:人民网
】 2014-08-19 09:57
[摘要]8月15日至24日,叠·up美术馆就为上海市民带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上海奇特植物展”,展品涵盖多肉植物、空气凤梨、百岁兰等七百多株进口稀有植物,为国内首次展出。

上海奇特植物展亮相 700多株进口珍稀植物首展

上海奇特植物展亮相 700多株进口珍稀植物首展

  你见过不需要泥土,完全生长在空气中却可以绽放鲜艳花朵的植物吗?8月15日至24日,叠·up美术馆就为上海市民带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上海奇特植物展”,展品涵盖多肉植物、空气凤梨、百岁兰等七百多株进口稀有植物,为国内首次展出。

  本次展览分为多肉植物展区与空气凤梨展区,更为“空凤”单独设立了展区,以具有现代感和史无前例的半空悬挂展示方式呈现这些珍贵植物。据策展人、国际知名植物学家Martin Siaw介绍,空气凤梨大多来自南美洲,他们以“附身植物”这种特殊属性闻名天下,通过枝叶来吸收水分和营养物,这也因此允许他们悬挂在半空中生长。

================关于那花园================

“那花园nahuayuan.com“是一个分享植物知识花卉图片及名称大全养花知识园艺设计以及插花艺术的网站。

【那花园 欢迎各位花友投稿 投稿邮箱:1508397361@qq.com】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