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那花园花卉网 > 花卉文化 > 花语大全 >

花语大全:百子莲的花语及象征意义

来源:那花园
】 2014-08-22 09:30
[摘要]百子莲的花语:“浪漫的爱情”或“爱情降临”。

夏日清凉花卉——百子莲

  充满着神秘和浪漫色彩的爱情之花——百子莲。

  百子莲的花语:“浪漫的爱情”或“爱情降临”。

  百子莲又称紫百合名来自于希腊语“爱之花”。

  象征意义

  在春夏相交之际,充满着神秘和浪漫色彩的爱情之花——百子莲,在充分享受雨水的滋润下,逐步抽苞吐信,传递爱的讯息。

  百子莲在花市里它还有一个很浪漫的别名“爱情花”,生长特性为喜好阳光、温暖,因叶片丛生紧密,夏季切忌高温潮湿,易导致腐烂。开花后若要切花观赏,尽量选在清晨为宜,且需注意的是采下的切口会流出多量的黏液,若直接暴露于空气中干燥,对抽水性会有不良的影响,所以采下花梗后应立即插水,瓶插寿命约在7-10天。在炎炎夏季可供观赏的花卉原本就不多,百子莲因其花型优雅,花色迷人,是很受欢迎的切花、盆花及庭园美化花卉。

  相关阅读

  ·夏日清凉花卉——百子莲

================关于那花园================

“那花园nahuayuan.com“是一个分享植物知识花卉图片及名称大全养花知识园艺设计以及插花艺术的网站。

【那花园 欢迎各位花友投稿 投稿邮箱:150839736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