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那花园花卉网 > 花界新闻 > 花卉资讯 >

共赏荷塘月色 安义长埠车田荷花节开幕

来源:新浪旅游
】 2014-08-26 09:33
[摘要]安义长埠车田荷花节开幕式于8月30日-8月31日举办,活动时间从早上10点到晚上21点,为期2天。

共赏荷塘月色 安义长埠车田荷花节开幕

  眼下正当盛夏,是荷花初绽的季节。虽烈日当空,炎热烦闷,可不知,夏季有的不光是炎热。邀上三两好友,走出城市,看看满池的红花覆碧水,摇着小扇赏着月色,会别有特殊的夏日风味。安义长埠车田荷花节开幕式于8月30日-8月31日举办,活动时间从早上10点到晚上21点,为期2天。活动当天有来自社会各界的群众前往安义观荷赏景,场面十分壮观。据悉,安义县长埠现有百亩荷塘盛放荷花。花期为期一月,南昌市民们可随时前去观赏。

  荷花伊人 古典演出

  本次荷花节开幕式位于安义长埠镇东方港湾度假村内,上午有荷花主题的人体彩绘走秀,其中穿插荷花仙女走秀及荷花古曲演奏,共筑一台精彩的荷花古典演出。

  荷花美食 就地取材

  去郊外短游,人们更看重的是农家乐这样的天然美食,在荷花节里,东方港湾度假村开发了几十款取材于荷花身上用作食材的菜肴,给前来观荷的人们以自助餐的形式提供用餐。人们能够深刻体会到荷之味。

  热闹庙会 让你玩不停

  吃饱喝足,休息充足,该考虑如何消食。度假村内有十多项娱乐环节供人们体会,以庙会嘉年华的形式,让人们自由玩耍。其中包含有80后童年回忆的游玩区域,如沙包、跳房子、踢毽子等;还有专为孩子们准备的玩橡皮泥、拼装玩具、沙画的区域,更有棉花糖DIY。还有闯关类游戏:一掷乾坤、百步穿杨、吹角连营、花枝乱颤、一目十行、雾里看花、世有解语花,凭谁解花语、弹无虚发、吾将上下而求索、临渊羡鱼、低头弄莲子。这些闯关游戏全部参与即可在套票上盖章然后领取参与奖,如果所有项目得A评分则有惊喜大奖。

  除了玩,还有各类民间小吃摊贩售卖各式各样的小吃,满足你吃喝玩乐各项体验。同时,还可以在旁边的湖水垂钓怡情。

  花海裹身 藕花深处会仙女

  感受完荷花的“色”,和荷花的“味”,体会完荷花带来的“乐”。接下来就剩亲临现场触荷影、闻荷香。世上许多荷花池塘只可远远观之,不可亲近接触。唯有这里的荷花不一样,荷花池内有一条隐秘的小径,贯穿整个荷花池。走进去,荷花就到了腰身的高度,放眼望去,是浩浩荡荡的漫漫荷花覆在碧叶上,好像花海裹在身上做了衣裳,好不壮观。

  走出花海小径,来到观莲台。游客们可以看到有荷花仙子站在花海深处,脚下烟雾缭绕,仙气升天,摄影爱好者便于观莲台纷纷抓拍难得的景象。旁边有木桥深入荷花深处,走上去,好像荷花踏在脚底,自己也飞升了。木桥上有租借古装的小贩,凭套票可免费租借,这样自己也能留下“仙影”了。

  荷塘月色 激情晚会

  入了夜,开幕式晚会就该开始了。这时烧烤啤酒的摊位的生意开始火爆起来,人们纷纷坐在台下喝着啤酒吃着烧烤看着精彩丰富的节目。

  月色当空,荷香四溢。如此良辰美景,如此丰富的行程安排。最终,安义车田荷花旅游节在人们满意的欢声中完美谢幕。

================关于那花园================

“那花园nahuayuan.com“是一个分享植物知识花卉图片及名称大全养花知识园艺设计以及插花艺术的网站。

【那花园 欢迎各位花友投稿 投稿邮箱:1508397361@qq.com】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