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那花园花卉网 > 花界新闻 > 花卉资讯 >

海口市琼山区红旗镇百亩睡莲竞相开放

来源:海南日报
】 2014-09-02 10:03
[摘要]位于海口市琼山区红旗镇云雁洋的百亩睡莲近日竞相开放,惊艳椰城。

  位于海口市琼山区红旗镇云雁洋的百亩睡莲近日竞相开放,惊艳椰城。据悉,这是我省首个睡莲种植基地,是红旗镇打造花卉特色风情小镇的重要内容之一,此地将形成集观光、采摘、生态饮食、休闲农庄、植物元素提取加工等为一体的产业链格局。

  今天上午,记者前往睡莲基地探访,连片紫色睡莲映入眼帘。海南荣丰花卉有限公司总经理方明东介绍,紫色睡莲品种从台湾引进,目前在云雁洋已成功种植120余亩,此种睡莲不仅花型、色泽极美,花香浓郁,而且富含多种氨基酸和优质蛋白,富有观赏、品茗、食用、保健等多种价值,因此畅销北京、上海、广州等一线城市。

  根据规划,至今年底,云雁洋睡莲种植基地面积可扩大至500亩,明年将继续增加至1000亩。与此同时,红旗镇将继续致力于打造以花卉产业为支撑、世界华人华侨交流中心等为平台的花卉特色风情小镇。

================关于那花园================

“那花园nahuayuan.com“是一个分享植物知识花卉图片及名称大全养花知识园艺设计以及插花艺术的网站。

【那花园 欢迎各位花友投稿 投稿邮箱:1508397361@qq.com】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