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那花园花卉网 > 花界新闻 > 花卉资讯 >

合肥植物园石蒜花开 误食可能中毒勿采摘

来源:市场星报
】 2014-09-02 10:05
[摘要]秋雨来袭,天气转凉,合肥植物园的石蒜花开始悄悄的冒头了。

合肥植物园石蒜花开 误食可能中毒勿采摘

  秋雨来袭,天气转凉,合肥植物园的石蒜花开始悄悄的冒头了。在这样一个舒爽的季节里,走入园中欣赏石蒜美景,感觉一定很不错!

  据介绍,石蒜花又名彼岸花,主要分布在中国及东亚地区较多,往年盛开季在8月,由于连日高温晴朗天气,也促成石蒜花的盛开。植物园梅园道路两边、月季园、木兰园等均有分布,目前石蒜花还是零星开放,预计到了9月初会迎来大规模开放。届时游客就能欣赏到大片美景。

  合肥植物园工作人员温馨提示广大游客:石蒜含有多种生物碱,误食,可能会导致中毒,轻者呕吐、腹泻,重者可能会导致中枢神经系统麻痹,有生命危险。易过敏体质也会发生过敏,请勿采摘。

================关于那花园================

“那花园nahuayuan.com“是一个分享植物知识花卉图片及名称大全养花知识园艺设计以及插花艺术的网站。

【那花园 欢迎各位花友投稿 投稿邮箱:1508397361@qq.com】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