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那花园花卉网 > 花界新闻 > 市场动态 >

中秋即将来临 昆明斗南月季花价不升反降

来源:昆明日报
】 2014-09-03 09:47
[摘要]近期昆明斗南花卉市场的切花月季尽管质量已比前期明显提高。

  近期昆明斗南花卉市场的切花月季尽管质量已比前期明显提高,但除黄色的“金香玉”和白色的“坦尼克”价格相对稳定在每扎10—12元之间外,其它各色切花月季价格均比10天前至少下降50%左右。这是记者昨天在该市场采访时了解到的信息。

  花商王永松在七夕节期间每天发往全国各地的切花月季都在800扎左右,而最近几天则在100扎左右。云南芳尔园艺有限公司总经理赵永祥介绍,切花月季价格是从10天前开始持续下滑的,10天前B级红色系切花月季每扎都在20元以上,现在只卖10元。目前,红色的“卡罗拉”、“黑魔术”和“莎萨九零”分别由10天前的每扎23元、20元和17元下降到10元、11元和7元。“主要原因就是上市量增加,外销市场走不动,因此价格低迷。”赵永祥说。

  王辉肯定地说:“国庆节前夕的切花月季价格稳涨。”花商们认为切花月季的价格至少要到国庆节前夕才会回升。

================关于那花园================

“那花园nahuayuan.com“是一个分享植物知识花卉图片及名称大全养花知识园艺设计以及插花艺术的网站。

【那花园 欢迎各位花友投稿 投稿邮箱:150839736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