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那花园花卉网 > 花界新闻 > 花卉资讯 >

2014天宫庄园世界向日葵名品鉴赏展盛大启幕

】 2014-09-05 09:56
[摘要]百亩葵花飘清香,欣欣向日迎金秋。8月30日天宫庄园世界向日葵名品鉴赏展盛大启幕!

  百亩葵花飘清香,欣欣向日迎金秋。8月30日天宫庄园世界向日葵名品鉴赏展盛大启幕!这个秋天,我们去天宫庄园看向日葵花海吧!

2014天宫庄园世界向日葵名品鉴赏展盛大启幕

  花展集中展示了近年来欧美发达国家选育的观赏向日葵优良品种56种。这些观赏品种都是当今世界最著名的花卉育种公司选育的优良品种,代表着当代世界观赏向日葵育种的先进水平。同时,也展示了由国内专业种子公司提供的我国主要的食用、油用、兼用的大田栽培向日葵品种28种。展览集四大品种群的良种于一堂,为我们宁波市民的假日生活,增添一缕靓丽的新彩。

  本次世界向日葵名品鉴赏大展的展区,分为种植景观展示区和优良品种展示区两大区块。在景观展示区,设计师运用现代大地艺术的手法和园林景观艺术的方法,将整个天宫药用植物园设计成为一座金灿灿的向日葵新城。在品种展示区内,按照每个向日葵品种的种子来源,分为欧洲品种展示区、美洲品种展示区、澳洲品种展示区、日本品种展示区和国内良种展示区等5个小区分区展示。

  我们采用大地艺术新手法设计布置展区的目的,不仅能让游客看到丰富多彩的向日葵品种,同时也亲身体验到都市里村庄、城市中花园那与众不同、耳目一新的景观。使游客在游览向日葵新城与品鉴向日葵新品种的同时,得到知识的升华和精神的享受!

  这个秋天,天宫庄园黄灿灿的向日葵花海一望无际,穿梭游走在这欢快明亮的梵高花园里细细欣赏和品味当代向日葵名品的风采,在绿叶与秋色的衬托下美得如此壮观,让人美不胜收!亲,是不是很期待呀?那就千万不要错过哦!

  Tips:

  时间:8月30日至10月12日

  地址:宁波市鄞州区下应街道湾底村

  门票:成人50元/人 儿童25元/人

  说明:门票包含天宫庄园景区游览和向日葵花展鉴赏了哦!参观类的项目如植物世界、丛林攀爬、净土寺、西江古村、服装博物馆等游园项目都包含在内。

================关于那花园================

“那花园nahuayuan.com“是一个分享植物知识花卉图片及名称大全养花知识园艺设计以及插花艺术的网站。

【那花园 欢迎各位花友投稿 投稿邮箱:1508397361@qq.com】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