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那花园花卉网 > 花卉栽培 > 花卉繁殖 >

多肉植物雅乐之舞常用的繁殖方法

来源:那花园
】 2014-09-05 12:02
[摘要]雅乐之舞的繁殖常用扦插或嫁接的方法

  雅乐之舞的繁殖常用扦插或嫁接的方法。

多肉植物雅乐之舞常用的繁殖方法

  雅乐之舞扦插一般在生长季节进行,扦条可用整形时修剪下来的枝条,扦插长短要求不严,但至少要有3至4对叶片,插前去掉下部的叶片,晾1至2天,等伤口干燥后插于培养土中,插后保持稍有潮气,2~3周生根。

  放在无直射阳光处,保持土壤稍有潮气,2至3周可生根。幼苗成活后勤施薄肥,使之生长旺盛,当植株生长到一定大小时就可以进行造型了。

  雅乐之舞的嫁接也在生长季节进行,砧木用雅乐之舞的原种马齿苋树,以劈接的方法嫁接。

  相关阅读

  ·多肉植物雅乐之舞的生长习性与日常养护方法

================关于那花园================

“那花园nahuayuan.com“是一个分享植物知识花卉图片及名称大全养花知识园艺设计以及插花艺术的网站。

【那花园 欢迎各位花友投稿 投稿邮箱:150839736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