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那花园花卉网 > 花界新闻 > 花卉资讯 >

随州市2015年将举办第25届中国兰花博览会

来源:楚天快报
】 2014-09-10 09:54
[摘要]随州市成功申办第25届中国兰花博览会,以“蕙馥兰乡,绿色随州”为主题的兰博会,定于明年4月在随州举办。

  从市林业局获悉,随州市成功申办第25届中国兰花博览会,以“蕙馥兰乡,绿色随州”为主题的兰博会,定于明年4月在随州举办。

  随州兰花资源丰富,被中外兰商誉为继日本、韩国之后的第三大兰花产地,2009年3月被中国野生植物保护协会授予“中国兰花之乡”称号;兰花更被市人大常委会确定为“市花”,目前已发现兰花品种121种,数量在两亿株以上。

  今年4月在河南郑州举办的第24届中国兰花博览会,让“中国兰花之乡”随州“火了一把”,参展的兰花共评出5个大奖,随州就有两个;随州兰花界自发参加兰博会达近千人,耗资2000余万元,收购100余个从随州流出的濒危珍贵兰花品种。

================关于那花园================

“那花园nahuayuan.com“是一个分享植物知识花卉图片及名称大全养花知识园艺设计以及插花艺术的网站。

【那花园 欢迎各位花友投稿 投稿邮箱:1508397361@qq.com】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