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那花园花卉网 > 花界新闻 > 花卉资讯 >

第十一届中国·黑龙江菊花展将于9月12日开幕

来源:新晚报
】 2014-09-11 09:38
[摘要]第十一届中国·黑龙江菊花展将于9月12日—10月5日在香坊区尚志公园举行,将展出约30万株、300余个品种的菊花。

  第十一届中国·黑龙江菊花展将于9月12日—10月5日在香坊区尚志公园举行,将展出约30万株、300余个品种的菊花。

  昨天,记者在尚志公园内看到,园内的各种菊花姹紫嫣红、争奇斗艳。尚志公园一位负责人告诉记者,菊花展布展已基本结束,今年是马年,菊花展将通过“骏马腾飞”、“中国梦”等特色鲜明的造型,展现出中国人追逐“中国梦”、打造“中国梦”的盛世景象。

  与往届菊花展相比,今年减少了五色草裱扎造型及盆花数量,造型多以菊花组合摆放为主。全园共设置盛世欢歌、共筑梦想、湖中菊塔、和谐共享及金秋菊韵四大独立主题景区和一个精品展区,展出菊花300余个品种,3.5万盆,菊花裱扎造型30组,组合摆放造型50组,总计用花量约30万株。

  今年菊展还首次在公园的人工湖内设置了三个菊塔,与湖中喷泉相映成趣,打造出湖光掠影的景象。在精品展区,有绿牡丹、墨荷、十丈珠帘、绿衣红裳等传统名菊及绿江南、墨王等知名品种50余个。在公园假山附近摆放动物裱扎造型、在甬路摆放大型大立菊,为游客打造一步一景、步移景换的观赏效果,置身其中,让人流连忘返。

================关于那花园================

“那花园nahuayuan.com“是一个分享植物知识花卉图片及名称大全养花知识园艺设计以及插花艺术的网站。

【那花园 欢迎各位花友投稿 投稿邮箱:1508397361@qq.com】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