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那花园花卉网 > 花界新闻 > 花卉资讯 >

太原市第二十四届菊花展9月20日盛大开幕

】 2014-09-19 09:21
[摘要]太原市第二十四届菊花展览将于9月20日开展,至10月中旬结束。

  9月18日,记者从太原市园林局获悉,太原市第二十四届菊花展览将于9月20日开展,至10月中旬结束。本届菊展以“菊香满龙城,共筑中国梦”为主题,主会场设在迎泽公园,分别展示园林局局属20个单位参加的百菊赛,悬崖菊、艺菊、菊花立体花坛及局属9家单位布展的12个菊花景点,同时结合国庆摆花,在迎泽大街五一南广场、迎泽公园北门和大南门东南角,设计摆放菊花大型立体景点3处。共计摆放各色花卉200多个品种,20余万盆。

  据了解,经过园林工作者的精心设计和施工,本届菊展的花坛和菊花景点布置在造型艺术、花卉品种质量上又有了新的突破。菊展景点紧紧围绕“菊香满龙城,共筑中国梦”这一主题,通过同庆盛世、中国梦、同乐、幸福家园等景点,突出展现群众迎接国庆的喜悦心情和幸福安康的生活,烘托出节日喜庆的氛围,以百姓喜闻乐见的表现形式,展示菊花艺术,弘扬三晋文化。迎泽公园主会场摆放的12个菊花景点,突出植物造景,以五色草制作出飞天、茶壶、茶杯等多种造型,用植物、花卉错落有致地摆放出田园风光、山川河流等多种背景,色彩丰富,搭配协调,视觉效果好,凸显出较高的文化品位和园艺水平。

================关于那花园================

“那花园nahuayuan.com“是一个分享植物知识花卉图片及名称大全养花知识园艺设计以及插花艺术的网站。

【那花园 欢迎各位花友投稿 投稿邮箱:1508397361@qq.com】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