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那花园花卉网 > 花卉相关 > 赏花游记 >

找寻秋日的色彩 秋高气爽江苏赏花地推荐

】 2014-09-19 10:22
[摘要]夏日的姹紫嫣红洗尽铅华,秋日的色彩才初露锋芒,快来江苏赏花找寻秋日的色彩!

  夏日的姹紫嫣红洗尽铅华,秋日的色彩才初露锋芒,快来江苏赏花找寻秋日的色彩!绿意弥散后,苏州留园桂花夺目的明黄挂上枝头,香气袭人。栖霞山似火枫叶熊熊燃烧,点亮生命的余晖激情。莫愁湖满园尽带黄金甲,万千菊花争奇斗艳。兴化油菜花遍地绽放,温暖略带微凉的初秋!一个背包,登山畅游,山情花景,便是游目骋怀,足以极视听之娱!

  苏州市

     ·留园:留园桂花金飘香

秋高气爽赏花去 苏州留园桂花金飘香

     ·天平山:天平山红枫亮如火

秋高气爽赏花去 天平山红枫亮如火

  南京市

     ·栖霞山:栖霞山红枫如血

秋高气爽赏花去 栖霞山红枫如血

     ·莫愁湖:莫愁湖满园菊香

秋高气爽赏花去 莫愁湖满园菊香

  泰州市

     ·兴化:兴化油菜花遍地开

秋高气爽赏花去 兴化油菜花遍地开

     ·兴化森林公园游赏

秋高气爽赏花去 兴化森林公园游赏

================关于那花园================

“那花园nahuayuan.com“是一个分享植物知识花卉图片及名称大全养花知识园艺设计以及插花艺术的网站。

【那花园 欢迎各位花友投稿 投稿邮箱:150839736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