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那花园花卉网 > 花界新闻 > 花卉资讯 >

上海植物园2014秋季花展即将于月底开幕

来源:中国上海
】 2014-09-22 09:46
[摘要]上海植物园2014秋季花展即将于本月底开幕,目前各主要景点布展工作正在紧锣密鼓进行中、

  上海植物园2014秋季花展即将于本月底开幕,目前各主要景点布展工作正在紧锣密鼓进行中,数万株菊花和造型菊正陆续抵达上海植物园各景点处。

  今年秋季花展以“菊桂共赏秋色满园”为主题,花展时间从9月27日持续至10月26日。为了确保能展现最佳效果,进而增进人们对菊花、桂花、园林艺术、至对中国传统文化的了解和认识,在布展过程中对菊花和桂花展示区进行了调整和扩充,最大程度保证观赏效果。

  目前,室外展示区的景点已全面开工,第一批菊花已送抵上海植物园,工作人员正在紧张忙碌的搬运菊花,种植菊花;工作人员也认真建造景观小品,预计将于一周内完成布景。今年的环境布置将结合原上海花展的景点和现有的自然景观,从2号门主景区,到4号门区域,沿线设花境、花丛、花球等,使环境布置与公园原有的景点相互映衬,形成景与景之间的无缝切换,充分展现本次花展花坛的精致布置和菊花群体栽植效果。

  随着布展的进行,上海植物园的秋季花展也将渐入佳境,希望在秋高气爽的申城秋天,特别国庆黄金周的日子里给广大游客带来美得享受。

================关于那花园================

“那花园nahuayuan.com“是一个分享植物知识花卉图片及名称大全养花知识园艺设计以及插花艺术的网站。

【那花园 欢迎各位花友投稿 投稿邮箱:1508397361@qq.com】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