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那花园花卉网 > 花界新闻 > 市场动态 >

大连:国庆节期间前期鲜花市场蓄势待“放”

来源:大连日报
】 2014-09-22 09:53
[摘要]今年国庆节,大连人对鲜花的需求更多了,鲜花价格也比平日贵了一倍。

  “今年国庆节期间,咱大连的鲜花市场生意将非常红火!”昨日在鲜花总汇,一位鲜花经销商高兴地告诉记者。“今年国庆节,大连人对鲜花的需求更多了,鲜花价格也比平日贵了一倍。”记者看到,每家鲜花店的柜台上都摆满了各色的玫瑰与百合,“十一”前期我市鲜花市场蓄势待“放”。

  “国庆节前后期都是鲜花销售的旺季,你看看这些账单,都是国庆节结婚的新人下的订单。”一位鲜花店老板拿着厚厚的账单本向记者介绍说。”

  记者从价格表上了解到,小玫瑰价格是每枝3元,大玫瑰是每枝8元,蓝色妖姬是每枝10元,香槟玫瑰是每枝12元。一个花篮根据包装不同,价格也不等,30枝至50枝玫瑰的花篮在380元到450元左右,蓝色妖姬的花篮为500元甚至更高。店主还告诉记者,鲜花价格每天都会有轻微的变动,但是国庆节前后期变动不会太大,因为是销售旺季,保证比平日贵了一倍,但是这个时间段的鲜花质量好,保持时间长,所以即使价格贵点客户也愿意光顾。

  记者在另一家花店发现,来看开业花篮的顾客也很多。店主介绍说,国庆节期间很多企业和酒店都有活动,或者借着国庆节喜庆的日子开张,今年的开业花篮卖得特别好。今年国庆节期间的鲜花订单比往年多,所以价格比平日贵,预计“十一”国庆节后,鲜花市场价格会有所回落。

================关于那花园================

“那花园nahuayuan.com“是一个分享植物知识花卉图片及名称大全养花知识园艺设计以及插花艺术的网站。

【那花园 欢迎各位花友投稿 投稿邮箱:150839736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