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那花园花卉网 > 花界新闻 > 花卉资讯 >

开封:1213种菊花同时展出创造 吉尼斯世界纪录

来源:开封网
】 2014-09-23 09:39
[摘要]9月20日上午,由开封市举办的“千菊竞艳——品种最多的菊花展”成功通过吉尼斯世界纪录官方认证,成为世界上品种最多的菊花展。

  9月20日上午,由我市举办的“千菊竞艳——品种最多的菊花展”成功通过吉尼斯世界纪录官方认证,成为世界上品种最多的菊花展。这是开封继创造世界最长花卉结构、世界上最长的“花毯”、世界上规模最大的书法课、世界最大鲜花毯之后,第5次创造与“菊”相关的吉尼斯世界纪录。

  该项吉尼斯世界纪录位于龙亭公园内,由1213个不同品种的菊花组成,各类菊花千姿百态、色彩艳丽,每个品种都严格按照品种菊的标准进行栽培,充分展现出品种菊的特性,全面展示了开封精湛的菊花栽培技艺,凝聚了几代开封“菊花人”的心血。

  据悉,此项记录在吉尼斯世界纪录项目库中属首次立项,也是我市连续第5年以菊花为主题创造的吉尼斯世界纪录。中央电视台对该项吉尼斯世界纪录进行了全程录制,节目将于10月3日在中央一套《吉尼斯中国之夜》节目中播出。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黄道功说,此项吉尼斯世界纪录的创造,充分展示了开封作为中国菊花名城的特殊地位、菊花甲天下的无限风采和菊文化的丰富内涵,必将与菊花文化节一起载入开封崛起和世界菊花文化的辉煌史册。

================关于那花园================

“那花园nahuayuan.com“是一个分享植物知识花卉图片及名称大全养花知识园艺设计以及插花艺术的网站。

【那花园 欢迎各位花友投稿 投稿邮箱:1508397361@qq.com】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