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那花园花卉网 > 花界新闻 > 行业新闻 >

福建:漳浦设立植物带土进出口检疫窗口

来源:福建日报
】 2014-09-25 09:28
[摘要]海峡(福建)花卉进出口服务有限公司检验检疫除害处理区有望于近日在漳浦投入使用。

  海峡(福建)花卉进出口服务有限公司检验检疫除害处理区有望于近日在漳浦投入使用。该项目位于漳浦台创园兰花大世界内,项目占地50亩,总投资4000多万元,集检疫、隔离、处理于一体,目前,熏蒸、滴灌,以及隔离区和综合办公楼的主体工程及装修都已经完成。

  近年来,随着城镇化建设的快速发展,从国外进口景观植物已成为常态。为防范外来有害生物传入,保护农业生产和生态环境安全,海峡花卉进出口检验检疫除害处理区应运而生。处理区有望在近日通过国家质检总局审核,投入运营,这将是继广东顺德、浙江宁波后,省内首个、全国第三个植物带土进出口检疫窗口。

================关于那花园================

“那花园nahuayuan.com“是一个分享植物知识花卉图片及名称大全养花知识园艺设计以及插花艺术的网站。

【那花园 欢迎各位花友投稿 投稿邮箱:150839736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