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那花园花卉网 > 花界新闻 > 花卉资讯 >

2014上海植物园秋季花展暨恐龙嘉年华开幕

来源:新民晚报
】 2014-09-29 09:24
[摘要]为期一个月的“2014上海植物园秋季花展暨恐龙嘉年华”今天(27日)正式拉开帷幕。

  为期一个月的“2014上海植物园秋季花展暨恐龙嘉年华”今天(27日)正式拉开帷幕。本届秋季花展的主题为“菊桂共赏 秋色满园”。

  本届秋季花展的园艺展示由四个板块组成,运用菊花短日照处理方法,将传统菊花的观赏期提前一个多月,契合“菊桂共赏”这一主题,使广大游客能在金秋十月,品菊重阳,闻桂赏花。结合特色多肉植物展示、秋季花卉布置、桂花文化展示,给游客带来一场色香俱全的品秋之旅。此外,超大型4D恐龙军团登陆上海植物园,为秋季花展助阵,带给游客耳目一新的感觉。

  本届秋季花展以二号门绿化示范区和展览温室广场作为菊艺主展区,集中展示中国传统菊花和荷兰盆栽菊品种100多个,案头菊、多头菊、独本菊、国庆小菊等各类菊花2万余盆。

  今年九九重阳恰逢国庆65周年,四季温室通过“寿字多肉植物”的展示,为游客展现十二卷属植物的风采。展览中除了普通的“寿”类,还有难得一见的优秀杂交品种,同时搭配“玉翁”、“七福神”等带“福”、“老”等字样的多肉植物,为老年朋友们送上节日的祝福。

  花展期间,门票价格保持不变,大门票15元、联票40元;国庆长假七天还将在2号门恐龙展区域增加夜场至21:30。

================关于那花园================

“那花园nahuayuan.com“是一个分享植物知识花卉图片及名称大全养花知识园艺设计以及插花艺术的网站。

【那花园 欢迎各位花友投稿 投稿邮箱:1508397361@qq.com】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