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那花园花卉网 > 花界新闻 > 花卉资讯 >

国庆节到重庆綦江兰花园看“奇葩”兰花

来源:新华网
】 2014-09-29 09:32
[摘要]30日,重庆綦江兰花园将开门迎客,邀您国庆节免费参观妖娆的花中君子。

国庆节到重庆綦江兰花园看“奇葩”兰花

  提起兰花,大家首先会想到高洁幽香、淡淡绽放的翩翩君子。其实不然,在重庆綦江兰花园里,你将会看到兰花中的“奇葩”,有世界上最性感的嘴唇花,有草帽裸舞男,还有兰花中的“熊猫”……30日,重庆綦江兰花园将开门迎客,邀您国庆节免费参观妖娆的花中君子。

  据了解,重庆綦江兰花园是国内首个高科技兰花观赏园,以兰花科技为核心,集兰花培植育种、兰花展销、兰花制品、科研科普、文化传播、休闲娱乐、都市观光及综合配套功能于一体的兰花产业集群。

  项目建成后可生产兰花成花约20万株,后期将扩大兰花产业链,在綦江永城镇建设3000亩兰花种植基地,年吸引游客100万人次,外销种苗1000万株、瓶苗1000万株、兰花系列保养品1万套,增加区域性农村收入近4000万元,区域经济产值2亿元。

  重庆綦江兰花园国庆游园活动安排:

  【綦江兰花园开园仪式】

  时间:

  2014年9月30日

  10:0-10:30

  【台式插花教学】

  时间:

  2014年10月1日—10月2日

  14:00—15:00

  【插花表演】

  时间:

  2014年10月6日—10月7日

  14:00—15:00

  【兰花旗袍秀】

  时间:

  2014年10月3日—10月5日

  14:00—17:00

  【兰花美拍秀】

  时间:

  2014年10月1日—10月7日

  AM—10:00-11:00

  PM—14:00-15:00

  游园路线图

  重庆主城——渝黔高速公路——(经过綦江)——綦万高速公路——通惠出口下道

  贵州方向——渝黔高速公路——(綦江路口下道)——綦万高速公路——通惠出口下道

================关于那花园================

“那花园nahuayuan.com“是一个分享植物知识花卉图片及名称大全养花知识园艺设计以及插花艺术的网站。

【那花园 欢迎各位花友投稿 投稿邮箱:1508397361@qq.com】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