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那花园花卉网 > 花界新闻 > 花卉资讯 >

郑州:碧沙岗公园海棠盛开 植物园向日葵绽放

来源:中原网
】 2014-09-30 09:32
[摘要]十一期间,郑州植物园的向日葵主题花展将迎来盛花期。

  十一黄金周就要到了,大家想好去哪儿玩没?记者打探了两个又近又美的好去处:碧沙岗公园海棠筱苑和植物园的向日葵。

  碧沙岗公园海棠盛开

郑州:碧沙岗公园海棠盛开 植物园向日葵绽放

  海棠筱苑景色

  白墙灰瓦、小桥流水、曲廊假山、奇花异木……碧沙岗公园西南角的海棠筱苑里,徽派建筑风格及古典园林特色的园中园,令人流连忘返。

  这里本来是公园苗圃,现正在打造新景点,十一期间将开门迎客。

  “海棠筱苑占地6400平方米,是我省唯一一座集海棠文化、盆景、书画、奇石雕刻展示及专业交流的海棠文化展示园。”碧沙岗公园主任申林芝说。

  国庆假期,这里还将举办廉洁文化书画作品展,展出碧沙岗公园历年来在全国、省、市各类花展中获奖的盆景作品和公园职工插花作品。全国微型月季盆景金奖获得者、公园职工王小军将为广大市民免费举办盆景管理养护知识讲座。爱好盆景花艺的市民,可与盆景专家现场交流。

  植物园向日葵绽放

郑州:碧沙岗公园海棠盛开 植物园向日葵绽放

  植物园内的葵花

  十一期间,植物园的向日葵主题花展将迎来盛花期。届时,热情似火的“红柠檬”,黄花绿盘的“绿波仙子”,清爽宜人的“柠檬碧翠”等23个品种、4000平方米的向日葵将为游客呈现一幅奇幻的视觉盛宴。同时,“秋实果丰”石榴盆景展、金秋立体花坛及盆栽花卉科普展也将拉开帷幕。

================关于那花园================

“那花园nahuayuan.com“是一个分享植物知识花卉图片及名称大全养花知识园艺设计以及插花艺术的网站。

【那花园 欢迎各位花友投稿 投稿邮箱:1508397361@qq.com】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