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那花园花卉网 > 花界新闻 > 花卉资讯 >

南京中山植物园南园举办2014年菊展

】 2014-10-13 09:44
[摘要]9月28日起到11月20日在南京中山植物园南园(植物博览园)举办“菊灿秋韵”2014年南京中山植物园菊展。

南京中山植物园南园举办2014年菊展

  9月28日起到11月20日在南京中山植物园南园(植物博览园)举办“菊灿秋韵”2014年南京中山植物园菊展。展出内容分为菊文化展示区、菊艺(造型)区、菊花品种区、菊花花艺(花品种、插花)和地栽菊花。为配合菊展,还将举办一系列配套活动,包括邀请有关专家菊花科学研究和文化讲座、摄影大赛、插花比赛:举办插花比赛,丰富菊花展内容,让市民踊跃报名参加,邀请花艺师现场表演插花等以及展览结束(11月19日、20日)游客入园送菊花活动。

================关于那花园================

“那花园nahuayuan.com“是一个分享植物知识花卉图片及名称大全养花知识园艺设计以及插花艺术的网站。

【那花园 欢迎各位花友投稿 投稿邮箱:1508397361@qq.com】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