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那花园花卉网 > 花界新闻 > 花卉资讯 >

“两宋”菊花艺术节 28日在杭州植物园开幕

来源:杭州网
】 2014-10-15 10:08
[摘要]10月28日至11月30日,杭州植物园将迎来一场美丽的菊花盛宴——杭州·开封“两宋”菊花艺术节。

  10月28日至11月30日,杭州植物园将迎来一场美丽的菊花盛宴——杭州·开封“两宋”菊花艺术节。

  今年的“两宋”菊花艺术节,由杭州和有“菊花之乡”之称的开封首次联手,以“北宋都城”和“南宋都城”的名义共同打造。

  本届菊花艺术节总展区面积5万多平方米,展区内有菊花30多万盆,时花10多万盆,菊花品种800多种。

  开封菊花精品展位于植物园新建的盆栽园,是本届菊花艺术节最大亮点。布置菊花3万多盆,展示内容有“古都秋韵小景”“清明上河盆景组合”等,其中两条卧龙造型菊长达10米,许多菊花品种首次在杭展示。

  室外展示区,景区各参展单位围绕主题,制作一批具有杭州地方特色的园林小品。如钱江管理处的“寻味南宋”,表现南宋时期民间饮食文化场景;湖滨管理处的“菊语瓷”将展现南宋官窑制作的风貌。

  今年的菊花艺术节将继续开展与“花”有缘人活动,身份证上姓名凡是带“菊”字的市民游客可免票入园。开幕式当天,开封游客也可免票参观。菊花艺术节期间公园IC卡可通用。

================关于那花园================

“那花园nahuayuan.com“是一个分享植物知识花卉图片及名称大全养花知识园艺设计以及插花艺术的网站。

【那花园 欢迎各位花友投稿 投稿邮箱:1508397361@qq.com】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