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那花园花卉网 > 花与生活 > 家居装饰 >

健康绿植 天然的室内空气净化器

来源:那花园
】 2014-10-15 11:05
[摘要]植物净化空气的能力与其是否健康茁壮息息相关,健康状态的植物与“亚健康”状态的植物净化空气的能力有着天壤之别!

  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NASA)研究表明:一盆健康茁壮、旺盛生长的植物可以净化面积约10平方米室内的空气。健康茁壮的植物可以净化高达87%的室内污染物。

  哪些常见植物可以净化室内空气?

健康绿植 天然的室内空气净化器

  红掌、万年青、龙血树、蕨类植物、绿萝、金钱树、发财树、虎尾兰、金钻蔓绿绒、白掌、蝴蝶兰、棕榈科植物、凤梨、常春藤、竹芋等。

  健康茁壮的植物才能高效净化室内空气

  都市人每天有80%-90%的时间是在室内度过的,室内空气质量的好坏直接关系到人们的健康。呼吸产生的二氧化碳,家居、地摊、建筑材料释放的有害挥发性物质都会污染空气,而且吸烟、厨房烹饪时未燃烧完全的天然气、空调散热片污染等也会在室内产生大量的PM2.5,这些都会给我们的健康带来严重隐患。那么,有没有一种天然、环保的方式可以有效净化室内空气呢?

  科学证明只有健康茁壮的植物才能最大限度发挥净化空气的作用。植物越健康茁壮,代谢越活跃,叶片越茂密越大,因此,健康茁壮的植物叶片表面滞尘量就越多,光合作用就越旺盛,净化有害气体的能力就越强。反之,处于“亚健康”的植物则不能有效净化空气。所以想要居室空气清新,绝不是我们在家简单摆几盆植物就可以的。

  植物净化空气的能力与其是否健康茁壮息息相关,健康状态的植物与“亚健康”状态的植物净化空气的能力有着天壤之别!>>如何判断家庭养殖的植物是否“亚健康”

  相关阅读

  ·9款“吸毒”家居绿植 选购家居绿植小知识

  ·如何巧妙布置室内植物 室内植物装饰的原则

================关于那花园================

“那花园nahuayuan.com“是一个分享植物知识花卉图片及名称大全养花知识园艺设计以及插花艺术的网站。

 

【那花园 欢迎各位花友投稿 投稿邮箱:150839736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