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那花园花卉网 > 花界新闻 > 花卉资讯 >

百望山森林公园2014年红叶节开幕 可观赏至11月上旬

来源:千龙网
】 2014-10-17 09:47
[摘要]10月16日,百望山森林公园2014年红叶节正式开幕,红叶观赏期可持续到11月上旬。

  金秋时节,京城最美是红叶。10月16日,百望山森林公园2014年红叶节正式开幕,红叶观赏期可持续到11月上旬。

  百望山地处京城西北,由于土壤及气候适宜,这里的红叶多达1000多亩,品种主要有黄栌、元宝枫、火炬树等。公园还种植了大片银杏、栾树、槲栎等彩叶树林,又引进了秋紫白腊、北美红枫、金叶垂榆、蓝冰柏、香花槐等多种新型彩叶树种。红叶观赏期一般从10月中旬到11月上旬左右,游客可在此尽情观赏多彩的北京秋色。

  百望山公园相关负责人透露,为方便游人观赏百望山红叶美景,公园在横跨库区至对面断崖处新建了一座钢结构吊索步道桥,在天摩沟处新建了一条木栈道,并与步道桥相连接,打通了公园东门至北区以及与红色旅游区之间的通行屏障。

  游客除了可以直接欣赏红叶外,还可免费参观公园展馆举办的87版电视剧《红楼梦》开机30周年回顾纪念书法展。

  据了解,本届红叶节期间公园门票不涨价,仍维持6元/人的低价,持学生证、老年证均半价,持北京市老年优待卡、残疾证等可免票入园。

================关于那花园================

“那花园nahuayuan.com“是一个分享植物知识花卉图片及名称大全养花知识园艺设计以及插花艺术的网站。

【那花园 欢迎各位花友投稿 投稿邮箱:1508397361@qq.com】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