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那花园花卉网 > 花卉相关 > 赏花游记 >

金秋赏红叶 史上最全北京赏红叶地点盘点

来源:北方网
】 2014-10-17 11:06
[摘要]深秋的红叶,似团团殷红的火焰,漫山遍野、这红叶经霜一打,在荷尽菊残的季节,越发红得妖烧。

  秋天,是红叶最鼎盛之时。深秋的红叶,似团团殷红的火焰,漫山遍野、这红叶经霜一打,在荷尽菊残的季节,越发红得妖烧。游人穿行其间,周围弥漫着红叶的芳菲,加上林间清幽典雅的气氛,欣喜之情油然而生。

赏红攻略——南线

  北宫森林公园

  位于丰台区长辛店镇的北宫森林公园内,有1800亩红叶,目前红叶已经呈现色彩斑斓景象,此外,园内极具南方特色的“水上公园”与青山依恋,胜似画中美景。

  门票:10元

  赏“红”路线:丰台乘310路至辛庄下车即到,或乘385路至化工七厂路口下车即到,自驾车走京石高速至杜家坎出口走杜家坎环岛路经长辛店大灰厂至化七厂即到。

  上方山森林公园

  上方山森林公园位于房山区韩村河镇,距市区70公里,深秋季节的上方山,秋山明净面如妆,山谷中的枫树、橡树、黄栌等有色树种争奇斗艳,娇艳夺目。曾有诗人这样描绘上方山“一林秋叶染天工,夹绿编黄染面红,唯柏不随霜露改,依然翠滴冷霜风。”

  门票:68元开放时间:8:00-18:00

  赏“红”路线:天桥乘917路至房山总站,到房山麦当劳东侧车场换乘到云水洞的中巴。前门箭楼东侧游1路总站乘11路直达。自驾车可沿京石高速公路琉璃河出口下道,经过韩村河至岳各庄路口按路标行驶即到。

================关于那花园================

“那花园nahuayuan.com“是一个分享植物知识花卉图片及名称大全养花知识园艺设计以及插花艺术的网站。

【那花园 欢迎各位花友投稿 投稿邮箱:150839736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