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那花园花卉网 > 花卉相关 > 赏花游记 >

金秋赏红叶 史上最全北京赏红叶地点盘点(4)

来源:北方网
】 2014-10-17 11:06
[摘要]喇叭沟门风景区 最原始的红叶观赏地 由于海拔高,无霜期短,喇叭沟门的秋天来得也早(比市区提前约一个月),9月下旬从海拔1000米以上的树叶开始就已经是该红的一片火红,该黄的一片金黄了。赏叶的主要树种有枫、榆、

  喇叭沟门风景区

金秋赏红叶 史上最全北京赏红叶地点盘点

  最原始的红叶观赏地

  由于海拔高,无霜期短,喇叭沟门的秋天来得也早(比市区提前约一个月),9月下旬从海拔1000米以上的树叶开始就已经是该红的一片火红,该黄的一片金黄了。赏叶的主要树种有枫、榆、桦、橡、落叶松等,赏叶面积达40多平方公里。这里泉瀑飞流,气候凉爽,是最原始和最凉爽的红叶观赏地。

  赏“红”路线:东直门乘936路公汽直达。自驾车从三元桥下京顺路到怀柔后,出怀柔县城,沿怀丰公路北行至喇叭沟门村北,按路标行驶。

  百望山森林公园

金秋赏红叶 史上最全北京赏红叶地点盘点

  百望山在海淀区的黑山扈,是距离市区最近的欣赏红叶的景点。这里欣赏红叶的最佳地——友谊亭,林地比较开阔,能看到的红叶面积最大,而且路很平,特别适合漫步。

  交通:乘车路线:特4、716、718、330、968到“百望山森林公园”下车。自驾车路线:从北五环圆明园西路的北清路口出来,往北行,过了农业大学后第二个红绿灯左转直行即到。

  金海湖

  金海湖三面环山,不仅有黄栌、元宝枫这些普通树种,还有红栌、红叶臭椿、黄金槐等新品种。除了欣赏红叶,在金海湖景区附近还能采摘。

  交通:乘车路线:从东直门乘坐918支。自驾车路线:从机场高速路到顺义后,经顺平快速路到平谷,有路标。

  慵懒式赏红方案——边走边赏,一路是风景 怀柔县城以北雁栖湖、青龙峡、百泉山、石门山、紫云山、幽谷神潭、云蒙山森林公园和天元云蒙山等八景。

  贴士:各景区门口均有度假村和餐馆。从雁栖湖至汤河口的公路沿线(此路段皆为山区二级公路,全程约30公里,行车约需50分钟)村庄皆有农家旅馆对外揽客,食宿方便。

  交通:从三元桥驱车向东北方向行驶,经孙河至枯柳树环岛后折向正北即可到怀柔县城。之后沿京丰公路向北行驶约10分钟经过雁栖环岛后,即可看到公路两侧的成串美景。

================关于那花园================

“那花园nahuayuan.com“是一个分享植物知识花卉图片及名称大全养花知识园艺设计以及插花艺术的网站。

【那花园 欢迎各位花友投稿 投稿邮箱:150839736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