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那花园花卉网 > 花界新闻 > 花卉资讯 >

2014成都插花花艺展在成都百花潭公园巨型

来源:四川在线
】 2014-10-22 09:39
[摘要]“2014成都插花花艺展暨第四届花艺师晋级大赛”在成都百花潭公园开幕。

  “2014成都插花花艺展暨第四届花艺师晋级大赛”在成都百花潭公园开幕。记者20日从百花潭公园获悉,本次展览免费为市民游客开放,展出时间将持续至本月26日。展览期间,市民将感受到插花大师们匠心独运的构思和精巧的插花技艺。

  由成都市百花潭公园主办的“2014成都插花花艺展暨第四届花艺师晋级大赛”在成都市百花潭公园银杏广场开幕,插花大师现场传授市民游客插花技巧。来自高校的10位大学生模特展示的花艺形体表演也吸引了不少市民游客驻足观赏、摄影留念,让大家领悟了插花的魅力。据了解,本次展览共展出作品100余件,主要分为大型主题插花、瓜果蔬菜类插花、花篮式插花三大类,所有作品均由成都市花艺大师、成都市花艺设计师、成都插花艺术协会会员等现场制作完成。

================关于那花园================

“那花园nahuayuan.com“是一个分享植物知识花卉图片及名称大全养花知识园艺设计以及插花艺术的网站。

【那花园 欢迎各位花友投稿 投稿邮箱:1508397361@qq.com】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