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那花园花卉网 > 花卉栽培 > 水培植物 >

水培芦荟的养殖注意事项

来源:那花园
】 2014-10-22 10:25
[摘要]在芦荟进行水培的时候水位不能高了,芦荟的根不能触及水面,根要离水面有一段距离。

水培芦荟的养殖注意事项

  在芦荟进行水培的时候水位不能高了,芦荟的根不能触及水面,根要离水面有一段距离。水培一段时间后,它新长的水培根就会自己往水里生长。

  另外在养护的过程中,要阴养通风(就是不要再太阳下晒养),注意换水,最好瓶子遮下光,遮黑有助于生根。

  如果要用营养液,一定要注意先不要加营养液。等长出水生根后再加,否则很容易烂根的。

  芦荟的养殖方法
  ·芦荟怎么养:芦荟的养殖方法

================关于那花园================

“那花园nahuayuan.com“是一个分享植物知识花卉图片及名称大全养花知识园艺设计以及插花艺术的网站。

【那花园 欢迎各位花友投稿 投稿邮箱:150839736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