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那花园花卉网 > 花卉文化 > 花语大全 >

花语大全:雁来红的花语

来源:那花园
】 2014-10-23 10:35
[摘要]雁来红的花语:我的心正在燃烧。

  雁来红的花语:我的心正在燃烧。

花语大全:雁来红的花语

  雁来红在幼苗的时候像苋菜,等到了深秋的时候,基部叶会慢慢的转变成深紫色的,而顶部的叶则是变成猩红如染成的一般,此外,每到深秋的季节,也是“大雁南飞”的季节,因此,这种花被称之为雁来红。

  在严寒冬季,雁来红硕大深红的花朵,给人感觉像是一盆温暖的炉火,因此又被赋予我的心正在燃烧的花语。所以,雁来红不仅可以用来作为节日的装饰用花,还可以用来求爱,表达出炽热的爱和感情。

================关于那花园================

“那花园nahuayuan.com“是一个分享植物知识花卉图片及名称大全养花知识园艺设计以及插花艺术的网站。

【那花园 欢迎各位花友投稿 投稿邮箱:150839736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