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那花园花卉网 > 花界新闻 > 花卉资讯 >

湖北:赏红叶好时节 “看万山红遍”正当时

】 2014-10-27 10:11
[摘要]近来枫叶颜色由浅入深,正是一年中赏红叶的好时节。

  深秋时节,又到了赏红叶的季节。昨日省内多家景区介绍,近来枫叶颜色由浅入深,正是一年中赏红叶的好时节。

  据介绍,黄陂木兰天池景区,刚刚联手旅行社开辟了“赏红叶一日游”专线,景区里由大天池、小天池等水资源组成的“大峡谷”、“高山草原”、“外婆故居”等观赏点附近的枫叶都已经变成红色。罗田薄刀锋景区内的1万亩枫叶林也已变成红叶。此外,罗田九资河镇的乌桕树叶、东西湖的柏泉彩叶基地、随州洛阳镇的银杏叶、巴东枫叶也都进入观赏期。

  省旅游部门表示,受今年秋季时间较长、温度适宜的影响,目前至下月中旬前都是最佳观赏期。

================关于那花园================

“那花园nahuayuan.com“是一个分享植物知识花卉图片及名称大全养花知识园艺设计以及插花艺术的网站。

【那花园 欢迎各位花友投稿 投稿邮箱:1508397361@qq.com】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