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那花园花卉网 > 花卉相关 > 赏花游记 >

秋高气爽 畅游随州中国千年银杏谷

来源:北方网
】 2014-10-28 11:10
[摘要]秋高气爽,这是一个适宜出游的季节。而被誉为“全国银杏第一镇”和“中国银杏之乡”随州洛阳镇,更是一处值得秋游的地方。

  秋高气爽,这是一个适宜出游的季节。而被誉为“全国银杏第一镇”和“中国银杏之乡”随州洛阳镇,更是一处值得秋游的地方,这里有举世闻名的中国千年银杏谷。千年银杏穿越千年风雨,呵护着这块古老的土地。银杏、民居、石磨……构成了一副清丽、淡雅的自然画卷。

  畅游中国千年银杏谷你不可错过的5件事。

  1、拿起手中的相机记录此情此景

  1秒便是永恒,蓝色的天空万里无云,金色的银杏挂满枝头,走到中国千年银杏谷十里画廊中,百万银杏层林渐染,这样的画面怎能不用相机留住这美丽时刻。

  银杏谷门票价格也不贵,周一到周四60元/人,周五到周日78元/人。

  @我就是吹风:渐入深秋,湖北随州的银杏谷里银杏树,马上想要披上金色的外衣,在秋日的阳光下,满树泛着金黄色光芒的银杏叶或迎风摇曳,或随风洒落,象一只只自由自在、翩翩起舞的金色蝴蝶,显得浪漫而温馨。赶快带上你的相机与它来一场美丽邂逅吧。

秋高气爽 畅游随州中国千年银杏谷

  银杏下的时光隧道,沿途坐落着商周秦汉隋唐宋元明清各朝各代的民居,明清雅居、宋元州府、隋唐客栈、商周居所……古树、古村交相称映,将大家穿越回遗世千年的古村落中。

秋高气爽 畅游随州中国千年银杏谷

  看历史变迁,记录过去的点点滴滴。观大夏皇帝明玉珍故里,元末风云人物明玉珍揭竿在此,开启一代平民天子的传奇故事;看九口堰革命旧址,李先念、陈少敏等老一辈革命功勋率领新四军第五师奋战于此。

秋高气爽 畅游随州中国千年银杏谷

  九口堰革命遗址

================关于那花园================

“那花园nahuayuan.com“是一个分享植物知识花卉图片及名称大全养花知识园艺设计以及插花艺术的网站。

【那花园 欢迎各位花友投稿 投稿邮箱:150839736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