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那花园花卉网 > 花界新闻 > 花卉资讯 >

芦荟、仙人掌等植物可净化室内PM2.5

来源:东北网
】 2014-11-03 09:20
[摘要]一些能够吸附灰尘、净化空气的植物可以净化家中的PM2.5。

  近日,哈尔滨城市上空连续被雾霾笼罩,除了必要的外出之外,多数市民都选择“宅在家中”,但室内空气在室外雾霾污染下,多多少少会被融入一定的pm2.5,在室外受罪,在室内可别再受罪了。一些能够吸附灰尘、净化空气的植物可以净化家中的PM2.5。

  30日14时许,记者在哈尔滨花卉大市场了解到,铁线蕨、虎皮兰、一帆风顺、芦荟、仙人掌、绿萝、薄荷、兴旺竹、碧玉、婚纱吊兰、鸟巢蕨、发财树等10余种植被能够吸附灰尘净化空气,而且这些植被的价格并不昂贵,最贵的也仅需50元。但记者通过询问花卉市场的商家得知,现在只有极少的市民会因为雾霾前来购买植被,加之秋冬季是花卉市场的淡季,所以销量并不多。

================关于那花园================

“那花园nahuayuan.com“是一个分享植物知识花卉图片及名称大全养花知识园艺设计以及插花艺术的网站。

【那花园 欢迎各位花友投稿 投稿邮箱:1508397361@qq.com】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