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那花园花卉网 > 花卉文化 > 花语大全 >

花语大全:矢车菊的花语

来源:那花园
】 2014-11-06 10:49
[摘要]矢车菊的花语:纤细、优雅、遇见幸福、单身的幸福,人格,再生,热爱与忠诚,思念。

  矢车菊的花语:纤细、优雅、遇见幸福、单身的幸福,人格,再生,热爱与忠诚,思念。

花语大全:矢车菊的花语

  由于矢车菊的耐久性强,外型讨喜,因此在英国是一种相当受欢迎的插花素材。而它的花语的“温柔可爱”。受到祝福的寿星,其个性温柔可爱,经常受到周遭朋友的奉承,但有一点点严肃而含蓄。也因此造成了被动的性格;对于心仪已久的对象始终无法采取主动积极的态度;这是交友上的一大致命伤,若能稍加注意,则可使自己更讨人喜欢。

  矢车菊——德国国花。自古以来即为德意志帝国的普罗森王室之花。虽然外型弱不禁风,但是却象微着庄严、尊贵。所以,它的花语是“人格”。在这一天诞生的寿星,个性属于典型的外柔内刚,尽管外表看起来楚楚可怜,内心却是坚强无比,相当杰出。只是,感情方面,在刚开始谈变爱的时候,最好不要表现的过于刚毅才好!

  某些地方的少女,喜欢把摘下来的矢车菊压平后放进内衣里,经过一个小时,如果花瓣依然保持平坦、宽阔,那就表示将遇见自己未来的另一半。因此,它的花语是——遇见。

  凡是受到这种花祝福的人,一辈子会遇见不少贵人:如良师益友或是理想伴侣等等。矢车菊般的女孩似乎永远也不会长大,总是如小女孩般甜美可人,更如这种花一样色彩鲜艳斑斓……

  相关阅读

  ·鲜花与爱情:矢车菊——单身的幸福

================关于那花园================

“那花园nahuayuan.com“是一个分享植物知识花卉图片及名称大全养花知识园艺设计以及插花艺术的网站。

【那花园 欢迎各位花友投稿 投稿邮箱:150839736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