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那花园花卉网 > 花界新闻 > 市场动态 >

辽宁:“双11”鲜花店迎来鲜花销售小高峰

来源:千山晚报
】 2014-11-11 10:04
[摘要]虽不及情人节火爆,但“双11”的鲜花销售还是会迎来一个小高峰。

  每年的“双11”除了网购外还被称为光棍节,有很多年轻人会选择在11日当天脱离单身,为自己心仪的女生送花表白。10日,记者走访海城一些花店了解到,虽不及情人节火爆,但“双11”的鲜花销售还是会迎来一个小高峰。

  当天上午,记者走访海城市区一些花店了解到,有一部分商家正在准备11日当天的花束,比如小熊花束、百合玫瑰混合花束、仿真花束等。在震兴路上的一家花店内,记者看到,花店工作人员正在插花,店内为“双11”准备的鲜花花束品类也很多。该花店的工作人员表示,往年在11日当天,偶尔会有年轻人来买玫瑰、娃娃花束送人,虽然“双11”并不是什么大节日,但他们还是会提前准备一些花束,以便有需要的消费者选择。

  据了解,目前鲜花市场上,红玫瑰的价格在2元/枝,百合的价格在4元/枝,而一捧玫瑰花束、娃娃花束价格的价格均在100元左右,鲜花价格并不是很贵。据一家花店的负责人表示,现在南方气温并不是很低,有利于鲜花的成长,往年这个季节,鲜花价格要比现在花价高出1元左右,平均一捧花束就要比现在贵上二三十元左右。

================关于那花园================

“那花园nahuayuan.com“是一个分享植物知识花卉图片及名称大全养花知识园艺设计以及插花艺术的网站。

【那花园 欢迎各位花友投稿 投稿邮箱:150839736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