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那花园花卉网 > 花界新闻 > 行业新闻 >

山东:2014年牡丹产业论坛在菏泽召开

来源:大众日报
】 2014-11-14 10:33
[摘要]近日,2014年牡丹产业论坛暨山东省科协学术年会在菏泽市召开。

  记者从菏泽市发改委获悉,近日,2014年牡丹产业论坛暨山东省科协学术年会在菏泽市召开,论坛围绕“科技助力牡丹产业发展”主题,就牡丹产业发展及牡丹栽培技术、牡丹产业链等内容共同研讨。与会专家学者还深入到多家牡丹产业园进行了实地考察。

 

  目前,菏泽牡丹有九大色系,十大花型,1237个品种,从事牡丹深加工企业达到120家,牡丹龙头企业11家,已研发出牡丹籽油、牡丹花茶、牡丹日化产品等20多个深加工产品,牡丹走向了深层次、多领域、全方位综合开发利用。

================关于那花园================

“那花园nahuayuan.com“是一个分享植物知识花卉图片及名称大全养花知识园艺设计以及插花艺术的网站。

【那花园 欢迎各位花友投稿 投稿邮箱:150839736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