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那花园花卉网 > 花卉相关 > 赏花游记 >

扬州梧桐树别有风味 细数扬城“梧桐大道”

来源:扬州日报
】 2014-11-17 09:54
[摘要]扬州城内的梧桐树别有风味,夏天遮阴,秋天成景,构成了城市独特的风景。看看网友推荐的扬城“梧桐大道”。

  扬州城内的梧桐树别有风味,夏天遮阴,秋天成景,构成了城市独特的风景。看看网友推荐的扬城“梧桐大道”。

  淮海路

  上世纪建成 最长最古老

  ●推荐理由:她是扬州城区最长最古老的一条“梧桐大道”。夏季,淮海路绿树成阴,为市民送上清凉;深秋,金黄的树叶摊铺在绿岛和路面上,像给扬城铺上了一条黄地毯。

  国庆路

  邻近东关街 人气最旺

  ●推荐理由:高大的梧桐树下,满是川流不息的人群,人与大树,构成了一幅生动和谐的画面。国庆路上扬州老字号商家集聚,加上东关街成功打造为4A级旅游景区,吸引了不少游客。在这里你能体味到扬州古城的文化和历史,领略扬州古街的风韵。

  泰州路

  一边梧桐一边香樟

  ●推荐理由:行走在泰州路便益门路段,一种独特的景观会吸引你的眼球。其马路西侧是金黄高大的梧桐树,而东侧则是绿色的香樟,鲜明的对比,让这条道路呈现出独有的魅力。

  江都北路

  刚栽种几年 最年轻

  ●推荐理由:现在行道树多栽香樟、银杏等树木,而江都北路绿化树木却栽种了梧桐树。虽然栽种不久的梧桐树还不高大,但每到秋季树叶金黄,梧桐树也让这条道路披上了“金色外衣”,形成了扬州新的“梧桐大道”。

================关于那花园================

“那花园nahuayuan.com“是一个分享植物知识花卉图片及名称大全养花知识园艺设计以及插花艺术的网站。

【那花园 欢迎各位花友投稿 投稿邮箱:150839736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