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那花园花卉网 > 花界新闻 > 花卉资讯 >

杭城最大花展:菊花艺术节看菊花恣意盎然

】 2014-11-19 09:44
[摘要]寒风乍起的日子,让我们去植物园一睹菊花的恣意盎然吧!

  “轻肌弱骨散幽葩,更将金蕊泛流霞”,苏轼将菊的神韵淋漓尽致地展现出来。近日,通讯员前往今年杭城最大的花展项目之一—菊花艺术节。用镜头捕捉菊花在初冬季节的千姿百态。

  据悉,作为今年西博会的活动项目之一,本次艺术节布置用菊达30余万盆,时花10余万盆,展示各类菊花品种达800余种,总展区面积达5万多平方米。虽然前年的展览场面也很大,但这次的菊花品种更多更全,一共有600多个品种,4万盆菊花全都是从开封运来,有很多品种和展示形式都是首次在杭州展出。

  寒风乍起的日子,让我们去植物园一睹菊花的恣意盎然吧!

杭城最大花展:菊花艺术节看菊花恣意盎然

杭城最大花展:菊花艺术节看菊花恣意盎然

杭城最大花展:菊花艺术节看菊花恣意盎然

================关于那花园================

“那花园nahuayuan.com“是一个分享植物知识花卉图片及名称大全养花知识园艺设计以及插花艺术的网站。

【那花园 欢迎各位花友投稿 投稿邮箱:1508397361@qq.com】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