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那花园花卉网 > 花界新闻 > 花卉资讯 >

2014深秋昌平区第十四届菊花展开幕

来源:北方网
】 2014-11-20 09:50
[摘要]11月6日,昌平公园第十四届菊花展在园内弘文阁开幕,参展的菊花共有3000盆100余个品种。

  时值初冬,万物凋零,而正在在昌平公园弘文阁举办的昌平区第十四届菊花展却为市民增添了一处游园赏花的好去处。

  11月6日,昌平公园第十四届菊花展在园内弘文阁开幕,参展的菊花共有3000盆100余个品种,菊花争奇斗艳,其中不乏绿鹦鹉、绿云、墨菊等珍贵品种,比去年多了近一半的品种展示,此次展出持续至12月中旬。

2014深秋昌平区第十四届菊花展开幕

  昌平公园地址:昌平区鼓楼南街28号

  昌平公园门票价格:免费

  北京昌平公园简介

  昌平公园位于昌平卫星城中心,1990年建成开放,东西长420米,南北宽280米,总占地面积16.67公顷,有10000平方米静明湖及弘文阁、三水堂、碑亭、文节亭、诗田亭、逸步桥、牌楼等园林景观及古建筑。全园各景区以不同的山、水、植物和少量建筑形成了独特的风格特点。是一座环境优美、空气清新、景色宜人的自然式园林。是全区人民十多年来休闲娱乐的最佳去处。

2014深秋昌平区第十四届菊花展开幕

2014深秋昌平区第十四届菊花展开幕

  北京昌平公园游览指南

  门票价格:无

  开闭园时间:早:6:00--晚10:00

  公园地址:北京市昌平区鼓楼南大街28号

  特色景点:弘文阁、三水堂、逸步桥、牌楼

  传统文化活动:菊花展

  昌平公园特色看点

  西茂林覆丘园

  西茂林覆丘,以树取胜,四时成荫,湖东繁卉为圃,以(谷)添美,三季飘香。飞阁临湖而筑洪钟荡荡,修林傍崖而植凤尾森森。园中园画廊曼回,金鳞戏水,游乐场,迷宫古堡,童话世界,穿幽洞而逸兴增,步香径则身心健,品(杂)树而知识长,登高阁则豪情添。

  立碑以记

  园即成,立碑以记,于长海撰文,杨再春书,

  昌平县人民政府立,一九九零年八月十二日

  很小的公园,格局很好

  位于昌平比较繁华的地段,很小的公园,格局很好,门口有大飞机,有山有水(假山和人工湖),可以划船,冬天可以滑冰.有桥,有长廊,有石雕,有塔,有儿童游乐设施.很有灵气,树木很多,适合聊天,也很安静,在昌平属于闹中取静的一个好地方!

================关于那花园================

“那花园nahuayuan.com“是一个分享植物知识花卉图片及名称大全养花知识园艺设计以及插花艺术的网站。

【那花园 欢迎各位花友投稿 投稿邮箱:1508397361@qq.com】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